2010/12/30 10:03

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天氣回暖,老公說想出去走走,沒有目的地,反正是隨便逛逛

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車車就這樣開到清水巖,景色依舊,不過廟已經整修過了

外面擺了一些茶花盆栽與人結緣,銷路似乎不好

好幾年沒來這個地方了,這裡的氣氛有點詭異,好多雙眼睛就在身上打轉,我好像是獵物般的被注視

阿明哥哥說他也有被監視的感覺,這裡讓人不舒服,神大概不住在這裡了

這廟方連神的香都省,一個香爐一柱香,要香客拿9支香就好

又在每個神明桌旁放了賽錢箱,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愛錢的廟

我還是一個香爐三柱香,放了香油錢,一個女人晃了過來看了一下

拜觀音菩薩的時候,一個尼姑走出來看了一下

拜清水祖師爺的時候,又一個尼姑走過來,看了一下

感覺真的很不好,我們一下子便離開了。

阿明哥哥說想吃蚵嗲,那還在等甚麼?到民間松柏嶺去

先到受天宮,受天宮重建工程已經完工,非假日,遊客三三兩兩

受天宮的玄天上帝真的很靈驗,阿明哥哥雖然是天主教徒,但是對玄天上帝仍是非常的尊敬

以前老家遇過蠻大的紛爭,我來受天宮求過好幾首籤詩

那些紛爭就如同玄天上帝給我的籤詩般的發生,阿明哥哥再也不鐵齒了

受天宮旁有賣茶葉糖果的店家,我買了花生糖和蜜蕃薯

店家養了二隻狗狗,白的叫money,黑的叫旺旺

money跑來舔我的手,我捧著牠大大的頭,給牠一個飛吻,money想舔我的臉,我還是給牠一個飛吻

旺旺也過來我摸摸牠的頭,旺旺對著我猛搖尾巴

老闆笑得很開心,問我怎麼不怕狗?

我怎麼會怕狗?我超愛狗狗的。

帶著糖果去大殿拜拜,大殿上有7~8個人在筊杯,好像都求不到籤

我也加入了這個行列,大約30分鐘,我求到了三個聖筊,籤詩是第26首

看來2011年的家運不錯

走出受天宮,路旁有老婆婆賣著薑和山藥非常便宜

我買了二斤的薑和十幾斤的山藥,高高興興的下山吃蚵嗲去

阿明哥哥看了籤詩也很高興,在回家的路上我們買了大樂透

哈哈!希望能中頭彩。

阿明哥哥問我如果中獎了要怎麼用這筆錢?

扣除稅金之後,我想捐出十分之一給吃不起午餐的小朋友或是那種沒錢唸書的小孩

還房貸、全家出國旅遊、孩子的帳戶內存入足夠的教育費用,買部老公想要的轎車,剩下的買股票。

反正所有平凡人的慾望我都有啦

老公說如果中獎,他想要拿來創業

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

創業?

我從來沒想過老公要創業,我們沒有兒子要創業嗎?

老公說有需要,這樣晚年才不必擔心

原來如此,那扣除那些捐款房貸等林林總總的費用,就給老公創業好了

那將來我就是董娘了

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講的大概就是這樣的心情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