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頭獎了,你呢?(如何增加樂透中獎機會篇)

 

今天,來說一說如何增加樂透中獎機會好了;我們平常其實聽到很多,有人會去求神問卜,千里迢迢的問神或問師公名牌;有些人希望祖宗托夢,求得一組必中號碼;也有的人認為會中,只要買一張、一組號碼就會中;大家試過千百種方法來求得一組必勝號碼,但常常都是鎩羽而歸,為什麼?

 

複習一下我們之前講的,如果你只買一張539,那你不中獎的機率達88.65%;而如果你是只買一張大樂透那你不中獎的機率達98.14%;所以想要只買一張就想中頭獎,我跟你說,那絕對是完完全全「不可能的事」,也不用去想它。

 

那到底要如何增加樂透中獎機會呢?你一定會很想問我!好,那我就告訴你吧!其實要增加樂透中獎機會,只有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的方法,就是多買幾張!哈!你一定會很想打我,說:「這不是屁話嗎?」!我要澄清,我所謂的多買幾張,不是漫無目的的多買幾張而是你多選幾個可能中獎的號碼然後再去巧妙的排列組合並依組合結果多買幾張。如果說你不是只買一張(只選5or 6個號碼),而是多選幾個號碼,去組合多買幾張,那我可以保証中獎號碼落在你選擇號碼上的機會一定大的多。這絕對是你所需要去做的事情。

 

今天我打算討論如何把你選擇的號碼作巧妙的排列組合,而是把重點放在,如果你多選擇了幾個號碼之後,那你中獎的機會變大多少;以下表格分別為539及大樂透中獎頻率分析

 

大家可以看到只要多選一個號碼來組合,那中獎的機會就會大幅的提升。舉例來說,如果你只選擇5個號碼,那要中539頭獎的機會僅1/575,757,但是如果多選一個號碼變6個,那中頭獎的機會變成1/95,959.5,機會提升成6倍,所以我們可以發現多選幾個號碼,是提升樂透中獎機會的唯一途徑。

 

備註:大家也可注意中獎頻率分析紅色粗體字的部分,這代表機會由多變少的交會點,也是我們可選擇號碼數的最佳位置。

↓「更精彩的還在後頭,點下圖看後續...」

星穆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81) / 好文轉寄
1.我中頭獎了,你呢?(樂透機...|日誌首頁|3.我中頭獎了,你呢?(選擇號...上一篇1.我中頭獎了,你呢?(樂透機率篇)...下一篇3.我中頭獎了,你呢?(選擇號碼的規律篇)...
回應